任凭世事变化,内心鱼鱼雅雅

愿你们在另一个国度幸福快乐的成长……

冷酷仙境乐队:

死在报纸上的孩子  

选自2003年专辑《陌生仙子国》

词曲:林笛

(此歌写给每天在世界各地死于战火,意外,疾病的无辜孩子们)


月儿挂在高楼上面  我又梦见你稚嫩的脸 

花儿开在枪口下面  我又看到你哀伤的眼 


我是那一个  为死去的孩子痛哭的人吗 

我过得很好  

如果你被杀  请在远离我的地方 

别让我知道 


那样我会泰然自若  那样就能麻木生活 

但愿我能孤独终老  但愿我能保持沉默 


星星落到山的那边  我知道你还在这个世界 

山鹰飞出城市边缘  我知道你永不会回来 


你是那一个  死在报纸上的孩子吗 

你如此苍白 

你没有墓穴  只是每天不断继续被杀 

你不再脆弱 


因为我会走向你  因为我想拥抱你 

也许我该鼓足勇气  也许我早已经死去 


热度 ( 11 )

© AShin🐳 | Powered by LOFTER